旅遊大小事 情人節必訪10大民宿

文/蘇林 |2015.02.14
1780觀看次
字級
圖/蕃薯藤網站 「朗.克徠爵的風車教堂」的西班牙風車,吸引許多新人前往拍攝婚紗照。
圖/蕃薯藤網站 「老英格蘭莊園」因搭上周杰倫浪漫婚禮,成為今年情人節非常受歡迎的民宿之一。

文/蘇林

圖/蕃薯藤網站

新年伊始,名人圈喜事不斷,許多男神、女神都紛紛步上紅毯,羨煞眾人,加上今年西洋情人節巧遇農曆春節前夕,入口網站蕃薯藤的旗下輕旅行頻道,也選出「全台十大浪漫民宿」,鼓勵有情人浪漫出遊。

經過十萬名網友票選,獲選全台十大浪漫民宿的店家,依序為台北水湳洞Ample Villa、台東朗.克徠爵的風車教堂、宜蘭希格瑪花園城堡、南投老英格蘭莊園、澎湖希臘邊境、南投歐莉葉荷城堡、高雄山妍Villa度假行館、花蓮儷舍、宜蘭水岸楓林、屏東白砂15。

位於台北瑞芳的「水湳洞Ample Villa」,因為外觀為新穎全白落地窗歐式Villa,而且全棟僅有四間房且不接受小孩,房間以希臘愛神命名,加上使用頂級備品以及使用完可讓情侶帶走留念的毛巾,因此獲得首選。

第二名則是位在台東的「朗.克徠爵的風車教堂」,同樣也是全白的建築,醒目的西班牙風車加上庭院內的情人鐘,不但讓遊客享受著異國的浪漫,也時常吸引許多新人前往拍攝幸福婚紗照。

位在宜蘭的「希格瑪花園城堡」則是外觀有著少女們夢寐以求的夢幻公主城堡,甚至連民宿內也使用布滿蕾絲的夢幻床組,庭園裡三層噴泉池,吸引很多新人在城堡周邊取景拍婚紗,讓身處民宿裡的遊客彷彿就是王子與公主一般。

日前歌手周杰倫在英國教堂完婚,婚禮豪華又氣派,因此位在南投的「老英格蘭莊園」成為今年情人節非常受歡迎的民宿之一,加上民宿提供高規格的待遇以及特色的異國風情及建築造型,人氣居高不下,搭上小天王浪漫婚禮的順風車,更是一躍成為網友心中浪漫民宿第四名。

被票選為第五名的澎湖「希臘邊境」,過去早已有許多MV及電視節目在此取景,異國風情深植遊客腦海,藍白相間的二樓式希臘建築十分搶眼,吸引許多遊客前往體驗一趟希臘境界之旅。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