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眼看世界】

 |2015.01.31
947觀看次
字級

9命怪貓 埋葬5天後還魂

貓真的有九條命?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隻小貓因車禍「喪生」,被主人埋葬,沒想到五天之後竟然「復活」,令主人相當震驚。

這隻二歲大的小貓名叫巴特(Bart),日前在馬路上被車撞到,導致頭部嚴重外傷,被主人哈特森發現時,早已四肢冰冷、「毫無生氣地」倒臥在血泊中。哈特森在確認牠已無生命跡象後,傷心地將牠下葬,但牠卻在五天後突然出現在鄰居的院子裡,身上還沾滿泥巴。哈特森火速將牠送到動物醫院治療。醫生猜測,巴特應該是在恢復知覺後自行挖墳爬出,躲了幾天後才在院子被人發現。

身受重傷的巴特:頭部創傷、下顎斷裂、左眼失明等,所幸小貓生命力非常頑強,挺過了危險期,可完全復原。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