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講堂 大同高中 體貼義工

人間社記者李錦環屏東報導 |2015.01.28
1199觀看次
字級
國際佛光會屏各分會會長、督導等義工合作打包熱騰騰的粥。圖/人間社記者李錦環

【人間社記者李錦環屏東報導】屏東講堂為慶祝佛陀成道日,二十六、二十七日兩天,在大廣場烹煮三萬杯臘八粥供佛饗眾。大同高中、太平洋百貨公司等機關、團體、學校,期盼一年一會的臘八粥饗宴到來,開心到講堂接熱騰騰的臘八粥回去。佛光人也分送臘八粥到市區各機關、郵局、銀行與學校、團體,連較遠的高樹、里港、新埤等偏遠小校也有專人送達,請學校教職員工吃粥祈求平安、快樂。

大同高中老師開車來載一百六十杯臘八粥回學校,這位男老師說,去年學校領取二百杯,他看到佛光義工總動員,在寒冬中辛苦煮粥,自動減少四十杯。全校老師員工有品嘗就好,以減少佛光人工作量。貼心告白聽得大家心裡暖暖的。

在煮粥達人陳鳳櫻與總舖師黃榮添指揮下,講堂廣場旁架起十四個大鍋,讓裝杯打包的義工供應一百四十五個單位、三萬杯熱粥。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