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長洪孟啓-- 好的政策 繼續執行

 |2015.01.27
1402觀看次
字級
洪孟啓表示,文化部的「第一里路」已在首任部長龍應台的規畫帶領下氣魄跨出,他將既有的穩固的基礎上,延續原有政策,實事求是、解決問題,「一步一步向前推。」他也期望本著專業,帶領文化部往第二里路、第三里路邁進,讓原有好的政策不致因為首長更迭而中斷。圖/資料照片

洪孟啓表示,文化部的「第一里路」已在首任部長龍應台的規畫帶領下氣魄跨出,他將既有的穩固的基礎上,延續原有政策,實事求是、解決問題,「一步一步向前推。」他也期望本著專業,帶領文化部往第二里路、第三里路邁進,讓原有好的政策不致因為首長更迭而中斷。

「未來也希望能與科技結合。」剛在行政院上過資訊研習課程的洪孟啓,前天在臉書上發表對於古蹟標租議題的想法,激起許多討論與迴響,也有文化人士拋出歐洲古蹟活化利用的經驗,與關切文化議題的民眾在臉書上進行溝通。

他表示,從自身過去的文化行政經驗中,深知推動文化工作的辛苦,上任後歡迎社會各界對文化部相關施政給予指教,也希望各界對於好的政策能不吝給予支持。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