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求婚都一樣大膽女子 華山絕壁求婚

 |2015.01.23
1514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報導】大陸陝西一名二十三歲女子寧寧,近日走上華山,在寬僅三十公分的絕壁棧道上,拉起「胖寶寶,我們結婚吧」的橫額,向相戀三年半的男朋友求婚。消息在微博上曝出後,「萌妹子懸崖求婚」的話題引發熱議。

據《京華時報》報導,這名大膽女子發現,在華山著名景點、被稱為「華山第一天險」的長空棧道上,安裝了直播鏡頭,決定「好好利用」。日前中午寧寧拿著橫額走到棧道上,向男友求婚。她說,與相戀三年半的男友已到談婚論嫁的階段,於是爭取主動設計求婚儀式。

一般在求婚都是男生更為主動,為何寧寧選擇主動向自己的男友求婚?她說:「我覺得誰求婚都一樣,我愛他,所以先求婚了,沒什麼特別的。」

華山的長空棧道,在萬仞絕壁上鑲嵌石釘搭木椽而築,每年都有死亡意外。不少網友看到寧寧的行為,替她捏一把汗,但寧寧卻覺得無所謂:「我希望在人生大事的選擇上也主動任性一回!」給彼此留下一個浪漫獨特的求婚回憶。

不少人也向她表達了自己的鼓勵和祝福,「我們真的是應該學習一下,一定要幸福!」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