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南島送暖 助弱勢度耶節

人間社記者心昇基督城報導 |2014.12.20
1120觀看次
字級
紐西蘭佛光人協助工作人員把三十餘箱食物、日用品,送進City Mission的食物銀行。左四為南島佛光山監寺覺西法師。圖/人間社記者黃家業

【人間社記者心昇基督城報導】為了讓紐西蘭南島基督城的低收入戶度過溫馨耶誕節,國際佛光會紐西蘭南島協會舉辦「傳愛心、送溫暖」活動,在協會會長李思嫻、北一分會長李佩玲發動下,連日來積極募集各種物資,贈送給基督城福利機構City Mission,由機構轉贈給有需要的家庭。

南島佛光山監寺覺西法師日前率領佛光人將籌募的物資送至基督城的City Mission,由該單位的物資統籌人Mary Wood 代表接受。今年南島佛光會共捐出三十餘箱食物及日常用品,未來將繼續整理二手家具,不僅落實環保再利用,也贈給有需要的家庭。

Mary Wood 感謝南島佛光人守護弱勢民眾不遺餘力,並表示,平時每個月就有超過五百個民眾前來領取免費食物,耶誕節期間更是一天逾百餘人前來領取,南島佛光人的愛心捐贈,提供了很大的協助。

北一分會會長Elsa表示,耶誕節在西方國家是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這段時間社會更應幫助有需要的人。南島協會已持續三年發動「傳愛心、送溫暖」活動,集合大眾之力協助社區,在幫助他人的同時,也體會助人的快樂。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