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界動態

 |2014.12.17
1167觀看次
字級

加國宣教遊輪 明年再起航

成立近六十年,總部設在英屬哥倫比亞的加拿大跨宗派基督教媒體事奉團隊「回到聖經機構」(BTBC),計畫明年三月底舉辦第二屆「再笑一次」遊輪宣教活動。此次培靈特會,結合屬靈信息、娛樂和遊戲,提供身心靈的更新和冒險時光。

這艘名為「雲遊四海」的宣教遊輪,將從美國佛州卡納維爾港起航,出海一周,巡遊巴哈馬群島、美屬維爾京群島、荷屬島嶼,並舉辦特會,邀請加拿大知名屬靈人物教導《聖經》,BTBC執行長Ben Lowel、福音音樂家Jay Calder等嘉賓帶領敬拜,還有親子教育專家、基督徒作家擔任講員,使參與者精神暢快、靈命受激勵,更新與基督同行的心志。(觀滄)

聖安德魯斯大學600年 獲頒宗座牧仗

蘇格蘭聖安德魯斯大學( St Andrews University)創校六百年,日前隆重舉行儀式,頒授宗座牧杖(刻有現任教宗方濟的牧徽)。聖安德魯斯暨愛丁堡總主教 L. Cushley 致詞表示,此牧仗旨在提醒世人,「教育不僅是為追求探索知識,也是為認識、仰慕並虔誠服事天主」。西元一四一三年,教宗本篤十三世為聖安德魯斯大學頒佈教宗詔書,正式授予大學資格,成為蘇格蘭第一所大學。該校名列英國頂尖學府之一,設有文學院、理學院、神學院和醫學院等,有來自世界百餘國的學生,培育出好幾名諾貝爾獎得主。(觀雋)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