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星美來台搶人 薪情上看5萬

 |2014.12.17
1317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中國大陸最具影響力之一的文化傳媒企業「星美集團」首度來台灣徵才,昨天在世新大學舉辦說明會,獵尋具有國際觀與勇於創新的人才。新鮮人起薪上看五萬元,若成為店長,年薪可達百萬以上。

星美集團於二○○一年成立,主要經營影院,影視製作與發行等。旗下作品〈如果愛〉、〈投名狀〉曾獲多項國際大獎;星美事業版圖包括:中影星美院線、星美今晟影視城、星美匯商店、星美電信、《時尚星美》雜誌等。

星美集團預計明年在大陸擴增百家電影院與社區商店,將於中、港、台徵才一百人,昨到世新舉辦說明會,星美集團整合營銷中心總監陳若芝透露,「這可能是台灣唯一一場。」她表示,世新學生在傳播管理領域表現優秀,具有國際觀,很受業界喜歡。

陳若芝表示,明年三月會在台灣舉辦「尋找百萬店長」活動,有興趣者可透過網路、信件與徵才活動現場報名;通過線上筆試、現場面試、培訓試用三階段徵選,就有機會成為百萬年薪店長。社會新鮮人起薪約台幣四至五萬元,具工作經驗者,月薪可達十至二十萬元,另有業績獎金。

陳若芝說,星美的商業模式創新,中高階主管多約三十歲,希望有創意的年輕人加入。徵才條件除了專業技能,態度、反應、學習能力與對職涯的規畫也是重點。

新聞系大三陸生劉怡秋表示,留在大陸讀書的同學,都有到陸企實習的機會,但來台讀大學的她,畢業後回大陸,缺少資源、人脈,想趁這次徵才,為自己爭取更多就業機會。口傳系大四生林韋伶表示,百萬年薪很誘人,對行銷傳播媒合也很有興趣,畢業後不排斥到海外工作。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