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卡通

蔡珮慈/嘉義市港坪國小六年一班 |2014.11.27
1236觀看次
字級

蔡珮慈/嘉義市港坪國小六年一班

卡通是許多小朋友從小到大的玩伴。現在的卡通節目有很多不同的類型,像是讓人捧腹大笑的烏龍派出所、溫馨感人的小天使,還有老少皆宜的哆啦A夢等等。不過,我最愛的卡通節目是什麼難題都能破解的名偵探柯南。

柯南是高中名偵探工藤新一的化名,他因為調查案件而被壞人逼迫吃下毒藥,雖大難不死,但身體卻變成小學生,只好化名為柯南,以小學生的身分協助警方破案。我最敬佩柯南的專注、細心與毅力,要破案必須不放棄任何的蛛絲馬跡,除了要大膽的假設,還要有毅力的尋覓相關線索,才能推敲出答案。隨著劇情內容的變化多端,我的心情起起伏伏,等到找出真相,我心中的大石才落了地。

「雖然身體變小,但是頭腦還是一樣好,事情的真相只有一個!」這句話是柯南的開場白,雖然聽了幾千遍但我都不會膩,因為我最喜歡的卡通節目就要開始推理了!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