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校慶美女年曆 所得捐助偏鄉少棒

 |2014.11.26
1668觀看次
字級
輔仁大學校慶公益年曆以「Breaking Free 遇見另一個自己」為主題,與運動風格結合,選出十二名校園美女拍攝,展現活力。圖/中央社

【本報新北訊】輔大明年將主辦全國大專運動會,今年美女年曆主題以運動風女孩為主,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女主角宋芸樺是壓軸的十二月女孩,年曆從企畫、發行、拍攝,都由學生包辦,限量二千本,所得將協助偏鄉學童發展少棒。

輔大第四年推出美女年曆,課外活動指導組助教高聖達表示,每年年曆在校慶都熱賣,去年限量一千本賣光光,四年賣了超過二十萬,扣除成本,盈餘全部捐做公益。今年學生準備二千本,收入也都會捐出。

美女年曆由輔大攝影社主辦,從前期的企畫、拉贊助,到製作時期的攝影、服裝搭配、編排,然後出品、行銷、公關,都是來自不同科系、不同領域的學生合作而成,十二名美少女也從學生自辦近百人的海選活動脫穎而出。

輔大攝影社長劉馨隄說,「這次的盈餘將捐給玉里棒球產業育成協會,幫助偏遠地區少年棒球運動發展。」

年曆將在下月六日輔大校慶園遊會上午十時三十分開賣,現場限量一千本,附送海報,月曆美女也會在場宣傳。

詳情可上「輔大校慶年曆 FJU Calendar」粉絲專頁查詢。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