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日簡體版權 花落人民出版社

人間社記者符芝瑛、妙普綜合報導 |2014.11.24
1795觀看次
字級
《365日》簡體版授權書,由人民出版社副社長任超(後左)和基金會理事長妙士法師(後右)簽訂。前左為此書總監修星雲大師、前右為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副總會長慈容法師。圖/人間社記者周雲

【人間社記者符芝瑛、妙普綜合報導】《獻給旅行者365日—中華文化與佛教寶典》簡體字版將由人民出版社出版,二十二日在佛光祖庭宜興大覺寺舉辦出版授權簽約儀式,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人民出版社常務副社長任超、企業家代表山水文園集團主席李轍、飯店業者代表僑福集團總裁黃建華、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副總會長慈容法師、中華總會祕書長覺培法師、星雲文化教育公益基金會理事長妙士法師等三百多位嘉賓出席。

星雲大師多年來於五大洲弘法,曾在各地飯店抽屜發現聖經,他思忖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為何沒有廣為傳揚?經過長時間醞釀,大師指導編撰《獻給旅行者365日—中華文化與佛教寶典》一書,只送不賣,公益贊助。

繁體版出版後,獲得各界熱烈支持。山水文園集團主席李轍率先響應捐贈,首刷預計一百萬本,將贈送各地旅館飯店,提供給旅行者閱讀。未來還希望出版日文、英文和法文版,全世界有六千間飯店,可能需要六千萬本。本書可做為送禮的禮物,諸供養中法供養為最,道理最好,增加力量、歡喜、幸福、解決困難,助印者功德無量。

大陸的人民出版社敬佩星雲大師的宏願創舉,爭取出版簡體字版,經大師首肯,舉行授權簽約儀式。由人民出版社常務副社長任超和基金會理事長妙士法師代表簽約。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