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馬桶坐墊 吸臭噴香水

 |2014.11.24
736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衛浴公司Kohler日前推出會吸臭的馬桶坐墊,一個售價九十美元;該公司說,大家以後不用再在廁所點香氛蠟燭,或噴芳香噴霧了。

吸臭馬桶坐墊下方藏有以電池為電力來源的電風扇,坐墊一旦偵測到有人坐上,就自動啟動。電風扇能將異味吸入,先送到內部的碳過濾器吸臭,再把空氣透過芳香噴霧送出,讓廁所變得充滿香氣。電風扇運轉時會發出些微的嗡嗡聲。電風扇需要兩個一號電池做為電力來源,Kohler說,電池和碳過濾器可維持半年,但芳香劑則需要每個月更換。此外,坐墊兩側裝有夜燈,讓使用者半夜起床上廁所時,不用先在黑暗中摸索電燈開關。

《密爾瓦基哨兵日報》報導,香氛選擇包括「庭園瀑布」、「酪梨Spa」和「輕新水洗」。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