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電視選

 |2014.11.22
1175觀看次
字級
優質電視選
優質電視選

有請伊恩萊特:中國篇安徽

TLC旅遊生活頻道

首播:11/28 周五 21:00~22:00

重播:11/29 周六 07:00~08:00

跑遍全世界的伊恩萊特,應中國旅遊節目主持人阿澀之邀,在風和日麗的九月到了安徽。他走訪安徽最有名的古村莊宏村與西遞,了解當地特有的徽派建築特色,以及悠久的飲食傳統。到安徽,不能不登黃山,登完黃山,更不能不泡山腳下的黃山溫泉。旅程的終點,結束在省會合肥由學員演出的傳統戲曲黃梅戲。

八點檔連續劇:嫦娥

人間衛視

首播:11/25起 周一至周五 20:00~21:00

重播:11/26起 周一至周五 08:00~09:00

連續劇《嫦娥》描述嫦娥成仙前,自幼與大將軍吳剛定親,又陰差陽錯與神箭手后羿產生情感。兩位男子,一個粗獷威武;一個風流瀟灑。加上被吳剛餵大的白兔化身為人,更是處處阻撓嫦娥,於是四人發生微妙的情愛糾葛。吳剛為何砍伐桂樹?嫦娥又因何奔月成仙?這段流傳千年的傳奇故事,至今仍引人無限浪漫想像。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