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回響 斷掌女的無奈與悲哀

幸兒 |2014.11.20
1797觀看次
字級

文/幸兒

那天,在家庭版上看到〈迷信斷掌〉一文,心中好有感觸!因為媽媽從小就叮嚀我:千萬不要讓人家知道妳是個斷掌女!當時年幼無知的我,還不斷地追問:為什麼?斷掌有什麼不好?後來,媽媽被我逼急了,才隨口告訴我:斷掌是被下過詛咒的人才會有的掌紋,是會剋夫的命,記得一定要藏好!

多年過去了,「斷掌」阻斷了我許多的姻緣。也曾被心愛的他,捧起我的小手,嘴上雖讚美我的手好美,一旦發現我是斷掌女之後,臉色大變,從此漸行漸遠,沒了音訊。然而,沒有斷掌的女人就一定婚姻幸福美滿嗎?我為自己抱屈,但也無力破除一般人迷信的想法。

生活中,多少都會遇到一些磨難,哪裡是雙手掌紋可以決定的呢?給斷掌女們一個機會吧!別讓幸福從手中溜走……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