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國攝影繪畫賽 傳遞環保之美

人間社記者胡正昊馬德里報導 |2014.10.29
1224觀看次
字級

【人間社記者胡正昊馬德里報導】為傳播正能量,以多元活動推廣人間佛教,國際佛光會西班牙馬德里協會與西班牙佛光山舉辦「二○一四駿程萬里—環保與心保」攝影繪畫比賽,日前於西班牙佛光山展開。

比賽經過三個月的徵稿,每件作品都是作者精心創作的得意之作,或展現自然美景,喚醒大家的保護意識;或記錄生活中的點滴,傳遞生命之美;或描繪未來構想,體現美好願景。

由馬德里康普頓斯大學教授馬康淑、西班牙華人華僑聯合會會長陳品鑫、國際佛光會西班牙馬德里協會顧問李汝龍、西班牙華文媒體資深記者李叢寶等貴賓,及現場約七十位民眾,評選四十九幅進入決選的作品,最後投下慎重的一票,挑選出前三名及三件佳作。

西班牙佛光山監寺妙訓法師表示,環保除了保護生態環境之外,也包括身心靈的環保,特別是無煩惱、忌妒等的「心靈環保」。

西班牙佛光山首次舉辦攝影繪畫展,喚醒大眾環保意識,也藉此讓更多西國人士認識人間佛教在教育、福利、社會等領域的影響力。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