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童軍聯團 明年惠中接棒

人間社記者李明軒台中報導 |2014.10.23
1501觀看次
字級
佛光山中區總住持覺居法師日前帶領四十六位惠中佛光童軍團及服務員,前往台中市南屯區萬和宮廣場,參加童軍聯團活動並接受會旗傳承。萬和宮童軍團歡喜宣布,明年由惠中寺、惠中佛光童軍團主辦。 圖/人間社記者李明軒

【人間社記者李明軒台中報導】佛光山中區總住持覺居法師日前帶領四十六位惠中佛光童軍團及服務員,前往台中市南屯區萬和宮廣場,參加童軍聯團活動並接受會旗傳承。萬和宮童軍團歡喜宣布,明年由惠中寺、惠中佛光童軍團主辦。

台中市南屯區童軍聯團活動,今年邁入第十屆,萬和宮童軍團配合該宮三百三十周年慶接辦,別具意義。此次聯團共計九團、近四百位學子參與,活動以欣賞微電影及巡禮古蹟為主軸,並輔以各團的才藝表演來熱場,整場活動可說人文薈萃,也有維繫傳統文化的使命感。

小隊輔帶領大家以「唱唱跳跳身體好」為活動暖場,隨後「萬和同心秀才藝」登台,由惠中佛光童軍團表演的「Wu Sa Wu Sa」勁歌熱舞,掌聲、歡呼聲不斷。

惠中佛光童軍團總團長何雪佳閉幕時指出,聯團活動能增進童軍之間的感情交流,明年薪火相傳,適逢惠中佛光童軍團成團十五周年慶,將在覺居法師指導下,廣邀所有童軍團體參加,一起創造歷史。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