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采風

 |2014.10.23
1554觀看次
字級

全國 亞太電4G 年底開台

亞太電信昨天宣布,獲得NCC核發的七百頻段4G特許執照,預定於年底開台。亞太電信在取得特許執照後將持續建設,與台灣大哥大攜手合作,分享彼此的網路資源,提高訊號覆蓋率,並與鴻海集團所提供的「多模多頻」4G手機配合。

全國 世界遊王 捷星送機票

免費出國不是夢,廉航捷星航空Jetstar來台徵選「世界遊王」,二名得獎者將獲雙人機票、五晚住宿和每人每日最高四千八百元津貼。捷星航空表示,即日起到十一月十日,歡迎十八歲以上民眾上捷星官網以個人照片、短片等任何形式分享旅遊夢想,最終十強將在十一月十二日到十九日接受公開投票,最終二名得獎者將於十二月一日在捷星臉書網站上公布。

新北 全國製茶冠軍 4連霸

新北市茶農連續四年蟬聯全國製茶冠軍,今年更一口氣抱走冠、亞、季軍。市長朱立倫昨天在市府接見冠軍許瑋翔、亞軍吳威廷、吳永春及季軍陳鈞傑、周永淯,肯定他們的技術是「真功夫」。其中,年僅二十八歲的周永淯,是今年比賽中最年輕且未婚的得獎好手,朱立倫笑稱他是「黃金單身漢」,並詢問周爸爸是否能上網幫周永淯徵友,引來現場笑聲。

宜蘭 關懷貧童 世展會義賣

台灣世界展望會關懷弱勢貧童,發起「創造台灣一千小時,世界一萬個奇蹟」活動,要在一千小時內徵募國內外資助人各五千名,以每月七百元或一千元資助國內外貧童,世界展望會宜蘭辦公室昨天在陽明大學附設醫院舉行募款,邀請民眾共襄盛舉。東區辦公室組長李玉明表示,活動從十五日至十一月二十六日,共一千小時,活動期間會巡迴縣內公共場所舉辦愛心義賣,成果將在感恩節當天發布。

南投 強化社區行政 社會處開課

為強化南投縣社區發展協會的財務、行政等能力,南投縣政府社會處規畫十場次「社區培力專業課程」,昨在縣立婦幼館舉辦第一場次課程,社會處長林榮森說,縣內有一些剛發展的社區在會務、財務及各項業務運作都不是很熟悉,而部分資深社區在財務作業方面也有此問題,因此特別邀請學界、產業界、社區發展領域專家開班授課,讓幹部能交流經驗。

雲林 北港糕餅麻油節 免費吃大餅

雲林縣北港形象商圈舉辦的北港糕餅麻油節二十六日登場,將切超級大喜餅和各種北港大餅與民眾分享。北港形象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余昆穎指出,近來國內油品出包,雖讓北港麻油銷量增加,但糕餅製程須用酥油,導致消費者購買意願下降,盼糕餅麻油節再度打響北港大餅名聲,挽回流失的客人。

台東 綺麗職棒隊 有望成立

國內有機會再增加一支職棒球隊!台東綺麗珊瑚董事長洪明麗昨證實「正朝這個方向努力」;綺麗珊瑚子公司綺麗娛樂有限公司總經理楊清瓏說,等台東基層棒球資源整合成功、符合中華職棒申請資格,就會成立綺麗職棒隊。楊清瓏說,縣長黃健庭積極推動台東棒球運動,隨著台東大學棒球隊成立,台東縣從少棒、青少棒、青棒、大學球隊到成棒,五級棒球銜接完整,讓綺麗成立職棒更有信心。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