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拾穗

 |2014.09.30
792觀看次
字級

大學術科考試 發售簡章

一○四學年度大學術科考試明年二月五日至十三日登場,考試成績可提供大學繁星推薦、個人申請及考試分發等入學管道使用;大學術科考試委員會聯合會昨天表示,考試簡章即日起至十一月二十五日發售,每本三十元。報名分集體與個別,前者可直接向集體報名辦理單位購買,個別報名可用郵寄或現場購買。十一月十二日起報名,十二月三十一日寄發准考證,詳情可上聯合會網站:http://www.cape.edu.tw/查詢。

(記者羅智華)

台首大愛心書市 助弱勢

台南市台灣首府大學幼教學系昨天發起「愛心書市」活動,將學長姐用過的參考書與師長的捐書約三百多本,以三至五折低價轉賣給學弟妹,有些書籍直接轉贈家扶中心。幼教系主任葉明芬認為,透過此方式,能幫經濟弱勢生省錢,也能幫助家扶孩子,達到「物盡其用」,很有意義,不排除日後擴辦。

老闆娘學院 學實用新知

台南市南台科技大學的「老闆娘學院」開辦十多年,受到不少企業負責人的配偶、經理級以上幹部喜愛,昨天舉辦開訓典禮。南台科大校長戴謙表示,本屆招收五十名學員,課程包括:網路行銷、美姿美儀、商業法律知識等十多項實用主題,由於學員都是老闆娘、高階幹部,到校進修不僅能學習新知,更能拓展人際關係。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