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旅行者們365日 花觀光業歡迎

人間社記者簡美換花蓮報導 |2014.09.18
2373觀看次
字級
五星福容飯店協理許永強親手將書擺放在客房適合的位置。圖/人間社記者簡美換

【人間社記者簡美換花蓮報導】佛光山月光寺監寺妙勳法師一連多日,帶領國際佛光會花蓮各分會幹部,拜訪知名大飯店、民宿、溫泉業者,致贈《獻給旅行者們三百六十五日》,獲福容飯店、翰品酒店、新光兆豐農場、壽豐鄉農會、富春鄉居民宿等人歡喜接待,並安排受贈儀式,隨即擺放在客房內,以及公共閱覽區域。

「這是一本很有質感、看起來很輕鬆的書。」新光兆豐農場場長陳泰明表示,書中每篇文章都很簡短、很白話,尤其《佛光菜根譚》內容貼近日常生活,很容易閱讀;且內容豐富多元,有國畫、書法,圖文並茂,是很好的軟性讀物,多看可以提升國語文寫作能力。

福容飯店協理許永強表示,自己看過此書後,覺得內容很好,便歡喜地將書擺放客房內,也擺設於大廳供旅客索取。他期盼住宿客人若有心情不佳或有灰色思想者,透過接觸這本書,從中獲得啟發而轉念,轉變心境,美化心靈。

翰品酒店總經理查曉珊感性表示,佛光山一直以來傳遞著很強的正能量,翰品酒店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國的旅客,且各有不同的宗教信仰,一直以來飯店房間只擺放聖經,頗缺乏和東方宗教文化相關的書籍,感謝有這麼棒的著作。

長期推廣有機無毒農作物,獲農委會頒獎的壽豐鄉農會總幹事曾淑懿,讚嘆這是一本能美化心靈的書,並強調看了書中內容,每天都會很歡喜,服務鄉民會更有品質。她馬上申請了五十本,要與壽豐鄉農會所有同仁分享。

富春鄉居民宿主人林志遠、徐孟玲伉儷表示,書中內容非常多采多姿,每天一篇不同主題、沒有重複,多元風貌讓人每天迫不及待想往下讀,可滋養每一位旅人的心靈。

妙勳法師表示,近日將贈書給玉里安通溫泉、瑞穗虎爺溫泉和民宿業者等,尚有許多飯店仍陸續接洽中,希望旅者不論遇到什麼困難,信手拈來翻閱,能從書中的一句話、一段詞獲得啟發與激勵,安頓身心、改變人生。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