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采風

 |2014.09.18
1348觀看次
字級

全國 丹麥體操表演隊 10月來台

丹麥國家體操表演團隊十月二十五日將到台灣巡演,期間三周預定在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和台北表演精湛體操技巧,以及搭配特技、戲劇及舞蹈的節目。由二十八位選自全國的業餘青年體操員組成的丹麥國家體操表演團自一九九四年起,每兩年舉辦世界巡演,足跡遍及全球七十餘國。今年是第二度訪台。

新北 20廠商 聯合徵才

新北市勞工局十九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三時,在永和國父紀念館舉辦徵才活動,二十家廠商參加,工作機會達一千一百個,包括知名大廠欣興電子、全家國際餐飲、鬍鬚張、寶雅生活館、燦星文創、捷安特YouBike事業部。薪資以欣興電子工程師的薪資最高,可達四萬五千元以上,夜班助理技術員亦可近四萬元。詳情請上「Goodjob新北市人力網」。

花蓮 太魯閣音樂節 台鐵加開班次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將於二十、二十七日兩天舉辦三場音樂會,配合音樂節活動,台鐵局二十日加開花蓮往返新城兩列次;二十七日則加開四列次。另外,莒光號和自強號當日上、下午分別加停新城站兩列次。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昨天表示,由於停車空間有限,為維持演出品質,音樂會進行期間,演出場地周邊車輛禁止進入,活動當天則有免費專車接駁。

彰化 登山健行 宣導交通安全

宣導交通安全,彰縣請來藝人陳思妏扮演謝金燕化身交通警察,唱〈嗶嗶〉提醒注意年長者用路安全以及騎乘機車要戴安全帽。縣府表示,二十一日在八卦山大佛前的九龍池廣場也會舉辦宣導活動,活動內容有登山健行、交通安全闖關遊戲以及摸彩等,藉由遊戲方式提醒民眾遵守交通規則。

嘉義 中埔鄉老人食堂 掛牌

嘉義縣老年人口比例全國第一,縣府推動社區一起照顧老人,給合一些有辦社區關懷據點的村落,除了據點原有每周一次的免費老人供餐,再整合資源加辦一天共食,即每周兩次,並取統一名稱「老人食堂」,推動老人共食「作伙吃、有厝味」。第一個開辦據點昨天在中埔鄉和興社區揭牌,縣長張花冠與地方民代為長輩打菜,很高興長者能共聚一堂,吃得開心。

高雄 茂林賞蝶季 參加開幕可抽獎

又到了賞蝶季!「茂林紫蝶幽谷:雙年賞蝶系列活動」十月十八日登場,長達五個月的賞蝶活動中,特別安排「多納黑米祭」、「萬山勇士祭」等,內容豐富。遊客凡是參與雙年賞蝶系列開幕活動,即可以獲贈免費摸彩券一張,有機會獲得高級相機、精美登機箱等大獎,詳情請上茂管處旅遊網站(www.maolin-nsa.gov.tw)查詢。

屏東 單車旅遊季 開跑

屏東縣政府推出單車旅遊季,有屏北、屏南、客家及原鄉等八條路線、共二十五梯次,每梯次各四十人,分別規畫騎乘十四公里至三十六公里的行程,其「屏中線」、「屏南線」、「原住民文化體驗」及「客家文化體驗」四條路線,各提供三輛親子車讓闔家出遊者使用。報名請洽「屏東單車旅遊季」官網(http://www.itop.com.tw/ptcts)。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