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勝! 殷仔穩坐亞洲勝投王位

 |2014.09.17
832觀看次
字級
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拿下本季第十六勝,再創生涯新高,目前穩坐美國職棒亞洲勝投王,有機會挑戰美國聯盟年度勝投王。圖/美聯社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見左圖,圖/美聯社)拿下本季第十六勝,再創生涯新高,目前穩坐美國職棒亞洲勝投王,有機會挑戰美國聯盟年度勝投王。

巴爾的摩金鶯隊昨天在主場康敦球場以五比二擊敗多倫多藍鳥隊,球衣背號十六的陳偉殷拿下十六勝。金鶯拿下此役勝利後,戰績來到九十勝六十負,在美聯東區封王的魔術數字也只剩下一,距離闖進季後賽只差一步。

殷仔紀錄上是用一○六球主投五點二局,被敲九支安打,不過僅失兩分,有六次三振只有一次四壞保送,自責分率微降至三點五八,十六勝四敗的成績傲視金鶯投手群。

殷仔昨天一開賽遇到亂流,連續被敲出三支安打失一分,但隨即穩住陣腳,連續以速球K掉兩名打者,之後再靠右外野手馬卡吉斯的美技守備化解危機。度過首局後,殷仔也逐漸回穩,直到五局才失掉第二分。

六局上半,殷仔被對手連續敲出兩支安打,在兩出局情況下,由於他用球數已來到一百零六球,總教練蕭瓦特決定將殷仔換下場休息。

陳偉殷帶著勝投候選的資格退場,接替的布拉奇順利完成任務,以三振化解危機;金鶯牛棚表現相當穩定,沒有讓藍鳥攻得分數,最終金鶯順利以五比二贏球,殷仔的勝投落袋。

前兩個球季,陳偉殷因為碰到體力撞牆期,九月份一勝難求。今年球季到目前為止,九月份三場先發,成績是二勝零敗!

殷仔賽後表示,投這場準備封王的比賽沒想太多,因為不管輸贏,就把自己該表現的東西表現出來,只要壓低失分的話、相信隊友,就會有贏的機會。今年隊友都打得很好,他覺得不用去擔心可能投得太差或被打的分數太多,反正就是做自己該做的事情,隊友隨時都會支援他。

在美國聯盟勝投排行榜,陳偉殷取得十六勝暫居第二名,只落後天使隊魏佛的十七勝,距離球季結束,陳偉殷還有兩次先發機會,有機會挑戰美聯勝投王。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