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怪咖 台海鹽咖啡上榜

 |2014.09.17
1114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澳洲布里斯本《郵報》旅遊專欄選出全球最奇怪的咖啡經驗,台灣85度C的海鹽咖啡也名列其中。《郵報》旅遊專欄指出,世界上咖啡有上萬種,還有值得嘗試。

報導列出七種特別奇怪的咖啡,台灣85度C的海鹽咖啡也在其中。報導指出,台灣85度C的海鹽咖啡,是將海鹽加在咖啡上,透過海鹽,可以更強化咖啡的自然甜味。

85度C表示由於口感獨特,85度C已將海鹽咖啡註冊專利。

除了海鹽咖啡,洛杉磯一家咖啡廳以冰淇淋甜筒杯做為咖啡杯,杯旁還加上巧克力醬,讓顧客在喝咖啡時,可以一面品嘗巧克力,而喝完咖啡之後,也能夠順便吃下咖啡杯,既環保,又省去店家洗杯子的時間。越南的蛋咖啡在河內十分盛行,喝起來很像是咖啡口味的蛋糕。先將蛋黃與牛奶打混,再加上厚奶油,最後再倒入黑咖啡。

另外例如將咖啡淋在起司上的芬蘭起司咖啡、不加牛奶與奶精,直接將一整塊奶油加進咖啡裡,再倒入中鏈三酸甘油酯的新加坡奶油咖啡;將龍舌蘭酒、咖啡酒以及咖啡透過服務生的手中,從一個瓶子倒到另一個瓶子,像瀑布一樣流過的墨西哥瀑布咖啡以及印尼著名的麝香貓咖啡,都在榜上。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