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花園 刻骨銘心的經驗

周家柔/台南市新化區正新國小四年二班 |2014.09.16
882觀看次
字級

周家柔/台南市新化區正新國小四年二班

直到今天,我仍是記憶猶新,我上台領獎的那種滋味是多麼的開心。

自從老師告訴我要參加朗讀比賽,我的心裡就雀躍不已。每當練習時,心裡總是想著:我只要努力過就好。這句話一直不斷在我腦海裡盤旋著,而我也因為這句話而努力堅持下去。

雖然經歷了許多挫折,但我一直相信,只要肯努力,最後一定會得到好結果。我一直不停的想,不停的想,直到比賽那一天,我鼓起勇氣,拋下過去的我,走向屬於我的路。我站上講台,勇敢的念出演講稿,腦海中浮現老師指導我的種種,雖然中間有些停頓,但我終於完成這次的挑戰了。

「努力一定有好收穫」,這句話深深印的在我的心裡,怎麼忘也忘不了,所以,我參加任何比賽都全力以赴。這個朗讀比賽帶給我快樂與榮譽,也帶給我許多成就感。謝謝老師給我機會,也謝謝支持我的媽媽,這真是我最難忘的經驗。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