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武營玩藝節 10月接力登場

郭士榛 |2014.09.16
1102觀看次
字級

【記者郭士榛台北報導】二○一四年「高雄衛武營玩藝節」將於十月熱鬧展開,在高雄衛武營園區展開一系藝文活動,十月七日起至十一月二十二日,近二個月多達五百二十五場展演,接力登場。

二○一四年高雄衛武營玩藝節,十月七日起連續七個周末,邀請十一個國內外表演團隊演出,「莎士比亞環球劇場」將帶來經典愛情喜劇《仲夏夜之夢》、香港「拉闊劇團」搬演作家九把刀的荒謬喜劇《上課不要看小說》,台灣團體則有戲班子劇團、故事工廠、奇巧劇團等一起參與演出。

除十一場售票表演,衛武營玩藝節還有多達五百多場戶外藝術活動,在衛武營藝術園區內熱鬧登場,如戶外電影院、展覽、社區團體登台演出,大朋友說故事帶領小朋友親近藝術世界等,絕大多數都是由南部在地表演團體與民眾為主角,透過音樂、表演、工作坊等活動,讓藝術深入在地扎根。衛武營玩藝節計畫協同主持人林佳鋒說:「走進這園區,你會感受到南區某種特殊的生命力,不是用精緻處理,它是從我們生活衍生出來的一部分。」

衛武營藝術園區預計二○一五年底啟用,根據調查,南部民眾對於藝術的喜好,比起北部更偏好結合在地文化,衛武營玩藝節希望透過整合不同的團隊,協助園區長出藝術新芽,同時培養南部的藝術欣賞人口。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