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界動態

 |2014.09.03
856觀看次
字級

6百坪米龍 11月現身彰化

台灣陣頭民俗文化協會昨天表示,十一月八、九日將在彰化市利和停車場舉行傳統的安龍奠土儀式,建造占地六百坪的道教科儀(米龍),並申請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協會呼籲社會大眾珍惜天然資源,讓人類與大自然和平共存。

陝西震災重建 首座教堂落成

中國大陸陝西省漢中市甯強縣基督教會,日前舉行新教堂落成典禮,結束了甯強縣城沒有正式教堂的歷史。新教堂因地形的緣故,設計呈八面體,正面和側面以低輻射鋼化玻璃組成十字架,整體外觀似方舟,也如磐石,象徵上帝與信眾同在。

甯強縣位於秦巴山脈以南、毗鄰四川,是山區丘陵地帶。據《甯強縣誌》記載,基督教由英國傳教士傳入,至今已有近百年歷史。六年前,聚會所毀於汶川大地震後,開始籌建新堂。新教堂建築面積七百多平方公尺,分三層,全框架結構,抗震強度八級。其中一、二層為聚會大廳,可容納五百人,三層為培訓大廳。(觀珩)

韓青年宣教大會 福音世界化

第十四屆「南韓青年暨學生宣教大會」日前在京畿道平澤大學舉行,非洲肯亞學生宣教大會創辦人Calisto Odede牧師應邀擔任主講員,超過六十個宣教差會、團體約二千人參加,活動有見證分享,學生、宣教士、短宣及短期訓練,發願為世界福音化而努力。

會中有四大區域—亞、非、美與歐洲中東區的地球村博覽會,展示各地宣教需求與基督教人口、宣教博覽會介紹各機構事工、還有百餘個講座課程,以及全程禱告的「中保禱告團」。在見證晚會上,有千餘人決志信主、七百多人獻身全職宣教事奉。(觀灝)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