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小姐駁醜聞 否認欺騙偷竊

 |2014.09.03
2569觀看次
字級
美蜜雅娜駁醜聞。圖/美聯社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奪得今年「亞太小姐世界大賽」后冠的緬甸小姐美蜜雅娜(May Myat Noe),日前被踢爆撒謊、行為不檢點等醜聞,選美主辦單位打算取消她的冠軍資格,拿回后冠。不料她卻帶著價值約十萬美元(約新台幣三百萬元)的后冠失蹤。二日終於現身,在仰光召開記者會說明。

美蜜雅娜堅定地表示,因為主辦單位直指她是小偷、騙子,「我不會歸還后冠,除非主辦單位為誹謗我而道歉」。

美蜜雅娜參加第四屆在南韓首爾舉行的「亞太小姐世界大賽」,本屆首次有緬甸小姐參加。美蜜雅娜年僅十九歲,身高一百七十二公分,精通英語、愛好唱歌、運動和閱讀,還會彈吉他。多才多藝的優點讓她擊敗其他佳麗,奪得第一。主辦單位為了讓她在南韓參加演藝活動,不惜斥資讓她進行醫美手術,打算讓她接廣告、拍電影。

美蜜雅娜在六月時風風光光衣錦還鄉,受到鄉親父老熱情歡迎,不料主辦單位接獲檢舉,發現美蜜雅娜提供許多不實資料,說謊又行為不檢,包括主辦單位只招待美蜜雅娜的母親到首爾旅遊十天,結果她一住就住了三個月。過去幾屆后冠得主也指控美蜜雅娜的所作所為,讓她們蒙羞,故主辦單位決定摘下她的后冠,當時她正在南韓,帶著后冠回緬甸,拒絕聯繫從人間蒸發,讓主辦單位氣得跳腳。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