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真善美 人間福報獲肯定

林洛瀅 |2014.09.02
860觀看次
字級

【記者林洛瀅台北報導】為感謝佛教界媒體發揮傳播影響力,淨化社會人心,中華佛教青年會前天在成立二十五周年慶典中,第五、六屆理事長修懿法師頒贈感謝狀予《人間福報》、生命電視台、佛衛電視台、《中華寶筏雜誌》、《慈雲雜誌》、《中國佛教月刊》、《法訊時報》等多家媒體,盼持續齊心推動社會真善美。

中華佛教青年會理事長明毓法師感謝佛教界媒體報導教界新聞,發揮淨化人心功能,強調媒體影響力無遠弗屆,具有教化人心功能,期盼台灣所有媒體能夠抱持公正、客觀、如實等態度報導新聞,進而促進國家社會安定、人人向善。

《人間福報》總編輯妙熙法師感謝中華佛教青年會頒贈獎狀,代表《人間福報》創立十五年深受教界肯定。多年來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弘法服務」辦報理念,肩負傳遞台灣與國際各宗教動態新聞,以及淨化讀者心靈的使命。

「致力為教界服務,弘揚人間佛教。」妙熙法師表示,《人間福報》多年為教界服務,扮演教界新聞平台重責,例如:近期推出「千家寺院」專題,報導佛教寺院歷史文化,而教界活動有中國佛教會、新北市的慈法禪寺住持淨耀法師創辦淨化社會文教基金會等活動。

妙熙法師強調,秉持星雲大師弘揚人間佛教精神,《人間福報》持續將佛法傳播擴及全世界,提供佛教徒、其他宗教及信眾,甚至長期支持愛護《人間福報》訂閱讀者,擁有正知正見的佛法觀念與宗教知識。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