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航飛星體驗票 單程888元

陳忠賢 |2014.09.02
4428觀看次
字級
本土廉航台灣虎航昨天宣布九月二十六日首航新加坡,第一架A320新機前天抵台。圖/台灣虎航提供

台灣第一家廉價航空公司台灣虎航即將開始營運。虎航昨天宣布,預計二十六日首航新加坡,單程最低含稅體驗票價八百八十八元,民眾可在今日上午十時起上網購票。旅客須注意,由於是廉價航空,機上的餐飲須付費,行李重量標準也比一般航空低,超重部分收費則較高。

廉價航空已行之有年,深受喜愛環遊世界的背包客族,以及講究經濟實惠的民眾歡迎。而由華航持股九成的台灣虎航也將正式加入廉航的行列。虎航昨天召開首航公布記者會,新加坡籍執行長關栩親自宣布,預計兩周內可拿到民航局核發的許可證,可望在二十六日首航新加坡。現階段將採單一航機營運,每周七班次往返台、星。

在航班的規畫方面,未來每周一到周六上午十時二十分從台北出發,預計在新加坡時間下午三時五分抵達;回程則在新加坡時間下午三時四十五分出發,晚間八時三十分抵達台北;周日台北出發時間為上午九時五十五分,下午二時三十五分抵達新加坡,回程時間不變。

關栩表示,為慶祝首航,將提供一萬張以上的八百八十八元含稅單程體驗機票,時間從二日起到明年三月二十八日冬季班表結束。民眾可在今日上午十時上虎航官網「預先登記」,票價已含機場稅,不另收取燃油附加費,在正式取得開航許可後,於指定期間回到官網付款購票。

他指出,虎航提供便宜機票,顧客付的是最低的座位費,不需要付自身沒有要求的服務,如不託運行李者,就不用付託運行李費。虎航發言人李明彥也說,虎航將推動在地化服務,除了付費餐點外,也會成立在地客服中心,客服人員精通國語、台語及英語。

另外,旅客可攜帶二件手提行李,總重不超過十公斤。行李託運費部分,每人每航段限購一件,十五公斤六百五十元,二十公斤七百五十元,四十公斤一千五百元;旅客若想自行選位,採分級價,標準座位一百五十元,第二至四排的「前排座位」三百五十元,位於第一排、十二排、十三排的「好座位」七百五十元。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