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麻愚蠢選擇 柯震東二次道歉

 |2014.08.31
1112觀看次
字級
藝人柯震東(右)昨天下午與經紀人柴智屏(左)在遠東飯店舉行台北道歉記者會,柯震東對於自己給大家一個錯誤示範的教材感到非常抱歉,他要跟所有人說對不起,並在記者會最後深深鞠躬。圖/余承翰

【本報台北訊】藝人柯震東昨天在台北舉行第二次道歉記者會,他多次表達「非常對不起」;陪同柯震東的經紀人柴智屏也落淚,為前天北京記者會現場發生的誤會致歉。

柯震東昨天穿上和北京道歉記者會相同的白色衣服,在經紀人柴智屏的陪同下出席記者會,兩人一現身,就有人高喊「柯震東加油」,整場記者會進行約四十分鐘,他的神情已較鎮靜,沒有聲淚俱下,僅有幾度眼眶泛紅。

柯震東說,「從事情發生以來到現在,所有的人奔波關心,辛苦大家。我必須再一次說明,我非常抱歉與對不起,我給非常多的人做了最不好和錯誤的示範。從事情發生到今天,從北京回到台北的家,從不知所措到這兩天。有親人和朋友的鼓勵,知道自己做錯,非常嚴重的錯誤,我必須去改正。很抱歉在這時間讓大家擔心,我跟所有的人說對不起。 我給大家一個錯誤示範的教材,讓我身邊所有的人難過,對不起。我會改正所有的錯誤,從今天開始讓自己愈來愈好。對不起。非常抱歉,謝謝大家。」

有媒體提問未來和房祖名還會是朋友嗎?柯震東思考了一下說,「房祖名是很善良的人,一直以來很照顧我,我們都犯錯了,大家改錯後,我們還會是朋友。」

柯震東也說,他是兩年前第一次接觸大麻,並不是兩年間一直不斷使用,「但就是犯錯,我沒有要解釋或是有藉口」,不過沒有在台灣吸大麻。至於兩年前為何會吸第一口大麻,「當時沒有所謂心情不好,就是一個愚蠢的選擇」。

他表示,這次去北京純粹是個人事情,發生事情當下沒有工作人員,當時完全不知所措,「就是按照所有流程和指示,接受他們處罰」。

至於未來的路,柯震東說,還沒想太多,要趕快重新振作起來、反省改正,陪伴家人。提到前天父母陪他一起出席記者會,柯震東眼眶一度泛紅,不捨父母非公眾人物,但承受的壓力卻不小於他。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