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了!柯震東飆淚 鞠躬道歉

 |2014.08.30
1341觀看次
字級
柯震東在中國大陸北京麗晶酒店舉行記者會,為吸食大麻的錯誤行為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 圖/新華社
柯震東在記者會上表示後悔,並難過落淚。圖/中新社

【本報綜合報導】藝人柯震東昨天凌晨獲釋,下午由經紀人、父母陪同,在中國大陸北京麗晶酒店召開道歉記者會。柯震東認錯時說,知道吸毒會像醜陋的疤一樣在他身上一輩子,「我做了最壞、最不良的示範」。

柯震東昨獲釋,台灣警方原定深夜到機場把他帶回,並針對毒品來源、曾和誰共同吸毒、曾吸毒地點、和誰購買毒品等相關問題偵詢。但經檢警專案會議後,檢察官要求警方只需到機場送達傳票給柯震東,傳喚柯下周一上午九時半主動到北檢報到;柯涉毒的細節、案情將直接由檢方著手調查。

一個月前柯震東出席電影《打噴嚏》記者會,因緋聞在鏡頭前流露對媒體不滿的神情,一個月後他踏著沈重腳步,鼓起很大勇氣才能面對鏡頭說出:「我錯了!」

不是媒體多了不起,媒體代表的不只是媒體公司、記者,還有鏡頭後龐大的讀者觀眾群,柯震東現在了解要成名就要付出代價,他淚流滿面地說:「我不知道柯震東三個字不屬於我個人,是屬於很多支持愛護我的人,影響力是我沒想到的。」

柯震東還說:「我知道這件事就像一個醜陋的疤,會在我身上一輩子,但因為它在我身上,我可以隨時看到它,記得犯錯的痛苦。所以,請大家不要做任何違法的事。」

柯震東做錯事,受傷害的不僅是他個人,還有家人與粉絲,更使演藝圈形象大傷,柯震東必須負起社會責任,才能讓注視這個新聞事件的年輕人也受到當頭棒喝。

陪同柯震東出席記者會的柯爸爸也表示:「我們做父母的深感痛心跟自責。接下來我們一樣會用愛,但更嚴謹、更嚴格的態度與方式,來檢視他的所有行為。」並連同柯震東等人全體起立鞠躬道歉。

道歉之後,這個二十三歲的大男孩表示要勇敢的讓自己愈來愈好,有錯自己承擔,接下來的計畫?他說要先反省和沈澱。

警方指出,透過檢驗吸毒者的尿液或毛髮,可得知吸毒時間點,其中毛髮生長過程中不會接觸到代謝酵素,因此體內含有的毒品能長期被「保存」下來,經歷數月仍可被檢測。警方還說,柯沒有前科,屆時可自費前往醫院進行戒癮治療,並有機會獲得檢方緩起訴。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