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兒國 向全球男性招親

 |2014.08.29
1431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巴西有一個名副其實的「女兒國」,這個名為諾伊娃多可德伊羅(Noiva do Cordeiro)的小鎮上住著超過六百名女性,她們的年齡大多在二十至三十五歲之間。現在,這個小鎮向全球單身男性下「招親帖」,歡迎他們到「女兒國」成家立業。

小鎮裡有些女性已經結婚組成家庭,但是丈夫和超過十八歲的兒子都須離家到很遠的地方工作,只有周末才能回來與家人團聚,因此女性只好扛起照顧家庭重任,不只要種植作物、飼養牲畜,從農耕到城市規畫、宗教信仰也都由女性做主。

不過住在女兒國的女性都認為這裡是世界上最好的小鎮,因為很多事情,女性做得比男性還要好。

四十九歲的居民羅莎琳‧費南德斯(Rosalee Fernandes)表示:「我們的小鎮比其他地方漂亮,更有組織、更加和諧。當我們面臨問題時,我們用女人的方式來解決——試圖找到共識,而不是起衝突。我們分享這裡的一切,包括試穿彼此的衣服,互相做頭髮和做指甲。」

但周圍全是女人也讓二十三歲的奈爾瑪‧費南德斯(Nelma Fernandes)苦惱不已,她說:「想要在小鎮裡找到一個理想伴侶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我見到的男人若不是已婚,就是和我有血緣關係,幾乎這裡能見到的每個男人都是我的表親。」

奈爾瑪還說:「這裡的女性都夢想有一天能墜入愛河,但是我很喜歡這裡的生活,也不想要為了尋找伴侶而離開。」

因為找不到結婚對象,女兒國的女性向全球單身男性發出邀請,請他們到小鎮定居,不過前提是必須接受她們的生活模式才行。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