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天才 2腿走俏

 |2014.08.29
1102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洛杉磯一隻博美犬吉夫(Jiff)創造了新的金氏世界紀錄,被認證是「用兩條腿行走最快的小狗」;吉夫能在六點五六秒內只用兩隻後腿跑三十二英尺(約十公尺),在七點七六秒內只用兩隻前腿跑十六英尺(約五公尺)。除此之外,牠還能跳舞、握手、鞠躬、踩滑板,甚至用爪子踩出「簽名」。

為了創造新的世界紀錄,吉夫每天練習只用兩條前腿或兩條後腿走路,牠必須在十秒內走完五公尺和十公尺的距離,而吉夫第一次嘗試時花了十秒完成。

除了用兩腿走路,吉夫還會表演握手、鞠躬、玩滑板等,牠的可愛模樣吸引大批粉絲,也因此去年開始在網路上爆紅,甚至受邀拍攝電視廣告和流行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音樂錄影帶。

《金氏世界紀錄》總編輯克雷格‧格倫迪(Craig Glenday)說:「當吉夫第一次走進辦公室的時候,我們不敢相信牠是真的,牠看起來就像一個活生生的絨毛玩具。也許吉夫看起來很小,是牠有強烈的個性,並且牠的才能毋庸置疑,當然值得在新版《金氏世界紀錄》裡占有一席之地。今年的紀錄很特別,因為是我們成立六十周年紀念。」

吉夫的主人則要求保持匿名,因為他們不想因為一隻天才狗狗而引起大眾關注。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