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迷集資183萬 數位修復《春寒》

郭士榛 |2014.08.21
1495觀看次
字級
鳳飛飛在《春寒》的劇照。 圖/國家電影中心提供

【記者郭士榛台北報導】鳳飛飛的歌迷集資一百八十三萬元修復電影《春寒》,國家電影中心為了感謝捐助者,昨日於台北市新光影城舉辦《春寒》愛的約定特映會,邀請多位當年參與本該片的演職員出席,包括男主角梁修身,男配角劉尚謙與李滔等。

平日定期聚會的鳳迷於影片開演前,載歌載舞表演〈奔向彩虹〉舞蹈,與全體觀眾大合唱「春寒」主題曲〈沒有泥土那有花〉。

國家電影中心五月發起贊助鳳飛飛銀幕處女作《春寒》數位修復活動,並與鳳迷立下愛的約定:如果順利募得數位修復所需的一百五十萬元,便於八月二十日鳳飛飛六十一歲冥誕放映修復後的《春寒》。募款活動順利在網路集資平台與其他捐款管道,共募得一百八十三萬元。

昨日《春寒》愛的約定特映會,除了演員梁修身、劉尚謙與李滔,還有導演陳俊良與編劇及詞曲作者林煌坤、攝影師廖慶松與製片王知政等人都應邀出席,表達對鳳飛飛永遠喜愛與懷念。

羅東林管處也將於二十三日在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內竹林車站前廣場,舉辦《春寒》星光特映會。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