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波拉隔離區 世衛供糧

 |2014.08.20
1268觀看次
字級
防伊波拉 上緊發條 世界衛生組織(WHO)十八日宣布,他們已與全球航空公司及觀光業聯合成立一個特別工作小組,以抑制伊波拉疫情擴散。而出現伊波拉疫情的國家應嚴格篩檢出境旅客,阻止任何出現感染伊波拉病毒跡象的人離境。(圖/美聯社)
防伊波拉 上緊發條 世界衛生組織(WHO)十八日宣布,他們已與全球航空公司及觀光業聯合成立一個特別工作小組,以抑制伊波拉疫情擴散。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的入出境檢驗檢疫局日前舉行運送伊波拉病患的程序演練。(圖/路透)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十九日說,針對伊波拉疫情嚴重的西非國家,聯合國機構將確保食物送達隔離區內的一百萬人。

世界衛生組織說,西非今年爆發伊波拉疫情,在奈及利亞、幾內亞、賴比瑞亞和獅子山等地,感染例已增至兩千兩百四十起,包括一千兩百二十九人死亡。

世衛聲明說:「食物已送交住院病患及接受隔離、無法出門購買食物的民眾。定期供應食物是限制非必要移動的有效方法。」

世界糧食計畫署正加強運往隔離區的緊急食物運送,包括幾內亞蓋凱杜、獅子山凱內馬和凱拉罕及賴比瑞亞佛亞等嚴重受影響城鎮。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