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電腦競賽 我摘2銀1銅

 |2014.08.01
1560觀看次
字級
「二○一四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七月三十日頒獎,中華隊高瑞鴻(中)、林祖捷(右)奪銀牌,林訢懷(左)獲第六名。圖/中央社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二○一四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七月三十日在美國加州迪士尼飯店頒獎,中華隊拿下二銀一銅,外加第六名與最佳人氣獎;其中,台北海洋技術學院的高瑞鴻表現最佳,獨拿銀牌與最佳人氣。

過去五年,中華代表團參加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都有不錯表現,尤其是在Office的Word、Excel與Powerpoint;但今年中華隊反倒是Adobe大獲全勝,三名參賽選手都獲獎。

台北海洋技術學院的高瑞鴻在Adobe項目贏得銀牌與大會唯一的一座最佳人氣獎;台北城市科技大學的林修緣在Adobe項目獲得銅牌,另一名參加Adobe的育達科技大學林訢懷也拿到第六名。中華隊另一面銀牌則由淡江大學林祖捷獲得,他參賽項目是Powerpoint2007版。

中華代表團領隊邱月香指出,中華隊這次在Adobe的成績非常棒,三位參賽者都得獎,主要關鍵是創意。

包辦Adobe銀牌與最佳人氣獎的高瑞鴻開心表示,這次比賽的臨場反應與應變,都能在創意思考上快速切入,有更多時間製作作品。

提及創作理念,高瑞鴻說,主要是以合作的概念,給需要幫助的人夢想,透過「浴火鳳凰」的主題,就像帶著夢想向天空飛翔;而鳳凰翅膀有四色,符合大會要求的四個運轉步驟。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