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少跆賽 中華女將雙金雙銅

 |2014.07.31
1513觀看次
字級
我國跆拳道代表隊獲得金牌的分別是四十一公斤級的陳芷蝶(左二)、四十七公斤級的巫冠潔(右二),拿下銅牌的分別為五十九公斤以上級的潘慈(右一)、五十九公斤級的葉妍欣(左一)。圖/陳嘉寧
獲得五十九公斤以上級銅牌的潘慈(左),在入境大廳看到接機的親人,喜極而泣與家人擁抱。圖/陳嘉寧

【本報桃園訊】首屆世界少年跆拳道錦標賽,中華隊靠著女將拿下二金二銅,並獲團體女子組季軍,選手昨天凱旋歸國,受到親友與師生熱烈歡迎。

世界少年跆拳道錦標賽參賽年齡限制在十二至十四歲,二十四至二十七日在亞塞拜然巴庫舉行,共有六十五個國家、五百七十四名選手角逐,中華隊由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副理事長沈會承擔任領隊。

中華隊獲得金牌的分別是四十一公斤級的陳芷蝶、四十七公斤級的巫冠潔;拿下銅牌的分別為五十九公斤以上級的潘慈、五十九公斤級的葉妍欣。選手昨天搭機返國,但班機延誤約三小時,下午近三時才抵達桃園機場。

不過,大批親友與學弟妹早就守候在桃機第二航廈入境大廳接機,熱情獻花,選手都相當感動,潘慈見到親人,隨即擁抱落淚,相當感人。

陳芷蝶表示,很感謝家人、師長與教練支持,看到這麼多人接機,真的很感動,會繼續努力,為台灣爭光。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