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小事 音樂節、辣椒節、親水節 韓國八月慶典多

文/蘇林 圖/韓國觀光公社 |2014.07.26
1300觀看次
字級
浦項國際煙火節,8月3日畫下句點。
統營閑山大捷慶典,重現戰爭場面。

想深入了解韓國文化,不妨考慮八月到韓國參加多姿多采的歡樂夏季八月慶典。

喜歡大眾音樂新潮流的朋友,「仁川Pentaport音樂節」從八月至十月中旬,有一連串非主流音樂節(Penta超新星、現場LIVE派對)、音樂焦點(音樂交流與音樂產業復興)、瘋狂的三天搖滾音樂節及主流的韓流觀光演唱會。

八月一日至五日的「木浦海洋文化節」,首次在慶典上重現韓國海洋傳統文化「木浦港海上波市(海上魚市)」,不只提供讓全身盡情享受沁涼海洋的各種活動,包括全羅南道海灘豐漁遊行、三鶴島水上獨木舟、海面上的水上自行車、划船體驗及搭乘遊艇體驗、夜賞韓國最大的海洋噴泉、參與夏夜海邊的馬拉松大賽……還可感受全羅南道傳統風情與小吃美味。

而八月一日至七日舉辦的「正南津長興親水節」,除了享受清澈水質的清涼之外,會場還有水科學館、各種有益身體的藥草池、刺激感十足的滑水道與抓魚活動,可說是消暑好去處。

相反的,八月二十八日至三十一日的「槐山辣椒節」,則是以韓國人餐桌上不可或缺的辣椒為主題,從品嘗辣椒到各種與辣椒相關的活動都可以在這裡找到,保證辣得過癮,冒汗不斷。

另外八月十三日至十七日舉辦的「統營閑山大捷節」,已連續舉辦五十餘載,主要是為了紀念韓國朝鮮時代李舜臣將軍在統營指揮海軍擊退倭寇的慶典活動。其中最受到遊客歡迎的就是重現四百二十多年前激烈戰況的戰爭場面表演,另外傳統木船、海上自行車、香蕉船、遊艇、打水球等休閒活動,也是相當多遊客喜愛的體驗項目。

八月二十八日至九月一日舉行的「忠州世界武術節」,集結各國武術好手示範、表演,包含弓術、飛鏢、劍術以及各種赤手空拳的武術等共十項比武活動,像是輕鬆歡樂的武林大會。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