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通轉置違約 高公局限改

 |2014.07.22
2849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高公局表示,遠通電收轉置收費員未完全改善,昨天發函通知遠通,限在二十八日前改善三項缺失,否則按日處罰五十萬元。

高公局指出,遠通電收有三大缺失待改進。第一,對於六月二十八日遠通寄送任用通知書的兩百位收費員、七月十四日寄送任用通知書的一百七十二位收費員及七月十六日寄送的任用通知書的十二位收費員,遠通七月二十八日前必須提供送達證明文件。

第二,遠通六月二十六日寄送的任用通知書中,有十六位收費員願意接受,遠通重新寄送任用通知書補充說明,遠通必須提送達證明文件,或取得收費員對重新寄發任用通知書內容知悉的証明。

第三,高公局指出,有一位收費員願意接受遠通公司工作,回覆函書明預計於一○四年年底開始上班,遠通公司對此提出進一步明確處理的證明文件。

針對高公局函送違約通知,遠通電收表示,將在研議後對外說明。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