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集錦

 |2014.04.24
948觀看次
字級

綠營北市長人選 分2階段整合

民進黨中執會昨天通過台北市長候選人整合方案,進行兩階段整合工作。未來三周內,先對黨內有意參選者進行「對比式民調」,產生民進黨人選;第二階段將成立協調小組,再與非民進黨籍的在野人士進行民調,最快在六月中旬,就能確定台大醫師柯文哲能否出線。

馬連會面:團結一致拚選戰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通過提名中央委員連勝文為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在中常會後至黨中央拜會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兩人都認為年底選舉國民黨要團結一致,全力拚戰;馬英九則承諾會全力輔選。兩人會談約十五分鐘,氣氛融洽。

輕罪限制出境時限 不得逾8年

立法院昨天初審通過「刑事妥速審判法」修正草案,增列犯最重本刑十年以下之罪,限制出境的時間累計不得超過八年,但通緝期間不計入。另通過自第一審繫屬日起已逾八年未判決確定的案件,除依法應諭知無罪判決者外,法院依職權或依被告之聲請審酌有訴訟程序延滯等三種情形,認侵害被告受迅速審判的權利,且情節重大,有予適當救濟之必要者,「應」減輕其刑。現行規定是「得」酌量減輕其刑。(記者陳忠賢)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