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雲大師一筆字文創 揚州素博新亮點

 |2014.04.23
1504觀看次
字級
國家宗教局四司副局長趙思海(左起)在上海大覺文化執行長滿觀法師、鑑真圖書館副執行長慧得法師陪同下,體驗星雲大師一筆字拓印。圖/記者林洛瀅

【記者林洛瀅揚州報導】由上海大覺文化、南京雨花精舍、蘇州嘉應會館、《人間福報》攜手合作,於「2014中國‧揚州兩岸素食文化暨綠色生活名品博覽會」,推出佛光山主題館及星雲大師一筆字文創禮品館,包括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著作《百年佛緣》,大陸首度亮相的「人生卜事」籤筆筒及牌卡,以及全球首推、台灣同步發行的「三好四給」紙膠帶,吸引現場民眾目光。

上海大覺文化執行長滿觀法師表示,館內展示內容多元化,包含100多種簡體版大師著作、佛教文物、蘇州緙絲、星雲大師一筆字文創禮品,及漫畫、素食食譜類書籍。他說,星雲大師重視文化推廣,延續去年素食博覽會展出成果,今年有更多文化單位共襄盛舉。

佛光山開山寮監寺覺具法師今天也在素博會舉辦《和星雲大師一起吃飯》新書分享會,並分享大師一碗麵哲學,暢談大師對料理的看法,單日銷售創下5百本佳績。1名來自上海的退休老師今早買了3本書,回飯店後一口氣看完,因為覺得太值得與朋友分享,隨即衝回素博會加買8本。 

鑑真圖書館執行長慧寬法師今天也舉辦簽名會,許多粉絲早早請購《自在—人生必修的七堂課》,並排隊等待慧寬法師簽名,其中還有來自深圳的讀者。

超過11款星雲大師一筆字文創禮品,由《人間福報》帶來大陸首度亮相。《人間福報》業務部經理蔡富丞表示,將星雲大師一筆字融入生活中,時時自我提醒,「人生卜事」108句大師的智慧話語,任何一句都能給與人生方向。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