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眼看世界】

 |2014.04.20
1051觀看次
字級

67歲翁 由葡萄牙划船抵美

六十七歲波蘭男子亞列克山得‧多巴(Aleksander Doba)據稱獨自完成划小艇穿越大西洋的壯舉,花六個月時間從葡萄牙抵達美國佛羅里達州。

多巴在Google+頁面寫道,他去年十月五日從葡萄牙里斯本出發,六個月來划著長六點四公尺的黃白色小艇「歐羅」(Olo),於日前抵達佛羅里達州。多巴也發表一張他抵達佛州沿海的照片,照片中的他留著約三十公分的鬍子,滿布風霜的臉上漾著大大笑容,並高舉雙臂慶祝。

美唐氏症少年 獲大學錄取

美國威斯康辛州十八歲唐氏症少年諾亞‧范‧福倫(Noah Van Vooren),醫生曾告訴他父親:「諾亞將不會行走、交談或完成任何事。」但諾亞最近收到了美國埃基伍德學院(Edgewood College)的錄取通知書,父母拍下男孩得知錄取後欣喜若狂的表情,影片放上網路後引起巨大回響。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