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退選保連 丁斥打假球

陳忠賢 |2014.04.18
1570觀看次
字級

【記者陳忠賢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即將在本周六揭曉,居於領先的連勝文與丁守中仍殺得難分難解,而另一位參選人蔡正元昨天宣布退選,並公布一份民調顯示連領先丁,呼籲支持者將票轉投連勝文;但蔡正元的動作遭丁守中批「打假球」,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也否認民調的真實性。

丁守中昨天先在臉書開砲,批評以「年輕世代」自居的連勝文,根本不了解時下「世代交替」不是年齡的問題,而是「世代憤怒」的問題,是既得利益與分配正義的問題。他認為「年齡」是個假議題,重點應該是有什麼樣思維以及能力與心態,才是當台北市長的關鍵。

他並批評連勝文在各式廣告舖天蓋地撒錢是「花錢搞選舉」,並強調自己即使在黨最困難的時候都支持黨中央,不會惡言批評,也不會有要江院長下台的言論;更不可能有為了挺什麼人,就把政府說成大明王朝、把黨比成丐幫的言論。

蔡正元則召開記者會宣布退出初選,並請支持者在十九日黨員投票時把票全數支持連勝文。他也自行公布一份黨內的民調,顯示四位參選人的支持度分別是,連勝文三成八七、丁守中三成八三、蔡正元一成七二、鍾小平百分之五點八。並稱這份民調是依據旁聽所得民調的支持數據,換算成支持率。

不過,這份民調隨即被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鍾則良否認,他除質疑這份民調的來源外,也強調絕非正確的結果,他說,因為現在都仍在封存狀態,他身為市黨部主委都不知道結果,這份民調數字絕對有問題。

對於蔡正元的動作,連勝文也做出回應指出,感謝蔡的支持,並說,他與蔡的政策理念最為接近,未來如果當選台北市長,將會採納蔡所提出許多的好政策,也願意多學習。至於丁守中提出的諸多批評,並質疑蔡正元「打假球」,連勝文說,丁守中前天才把他罵得狗血淋頭,昨天卻說兩人是兄弟,今天又狠狠罵了一頓,他強調,選舉應該是愈選愈有信心,不是愈選愈失去理智,不應該對同志有這樣的批評,因此不回應丁守中的批評。

丁守中則痛批蔡正元從頭到尾都在「打假球」,一邊喊團結,一邊造謠中傷抹黑,現在看來是民調輸了才要求黨員支持連勝文,在運動場上這樣子搞早該除名。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