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花園 掃把狂想曲

彭郁庭/新竹縣大同國六年七班 |2014.04.17
1096觀看次
字級

彭郁庭/新竹縣大同國六年七班

我是一枝掃把,穿著紅衣服,頭頂著一排紅綠相間的濃密毛髮。不要以為我帥氣就覺得我沒用,其實我可是多才多藝的呢!

沒意外的話,我是個幫忙打掃的好工具。我可以幫忙清積水、掃落葉、清蜘蛛網等,難怪大家都喜歡找我幫忙清潔打掃,我真是中看也中用啊!

我不只會掃地,還會武功喔!只要主人的東西掉進床底或沙發下時,我就會使出我的「軟骨功」,鑽進狹小黑暗的無人險地,幫忙救出落難物。有時候主人看到「小強」,嚇得魂飛魄散,我就會使出「降龍十八掌」,輕而易舉的將牠們制伏。

可惜,有些調皮的小孩會把我當成「金箍棒」揮來揮去,甚至當成古代的「長槍」飛射出去,幸虧我命大,但沒死也只剩半條命。唉!如果我因此上西天的話,掃把界就少了一個帥哥了!所以,請小朋友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否則我們將因此而身首異地,一命嗚呼!

希望大家能正確使用掃把,才不會犯下不可挽回的錯誤,造成慘絕人寰的悲慘畫面。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