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花園 刺激的躲避球賽

胡芝穎/南投縣竹山國小五年桂班 |2014.04.16
1011觀看次
字級

胡芝穎/南投縣竹山國小五年桂班

寒流剛過的午後,在和煦暖陽拂照下,來場刺激的球賽,不僅可以讓快生鏽的筋骨活絡一番,還可以趕走萎靡不振的精神,是最令人振奮的事情。而今天的體育課,我們班將與椿班來場「躲避球殊死戰」。

聽完老師詳細的說明後,比賽就在短促的哨音下迅速展開。戰場上瞬息萬變,雙方人馬的陣式也隨著戰況不斷調整。剛開始,敵方在王牌主將的猛攻下,取得了絕佳優勢,一會兒,我方就有不少人「中彈」出局,連我都差點成為犧牲者。敵方的砲火一直很強烈,使得我們被逼得只能小心防守。

突然,對方一個失誤,我們反擊的機會終於出現了!大夥兒通力合作,迅速將球交給主將,在一波「快、狠、準」的攻擊下,我們漸漸扳回劣勢,低迷的士氣又開始燃燒了起來。可惜好景不常,隨著時間經過,激烈的戰況大量消耗我們的體力,最後我們還是遭到敵方各個擊破。

比賽雖然輸了,但重要的是過程,大家都很享受比賽的緊張刺激,以及團結一心追求勝利的氣氛,而這正是樂趣之所在呀!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