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訊】

 |2014.04.16
834觀看次
字級

中市閱讀辦桌 分享書香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十九日在草悟道舉辦「閱讀辦桌 澎湃書香」嘉年華活動,邀請中市各區圖書館長等人擔任「閱讀總舖師」,帶領民眾分享閱讀的喜悅,並安排出版社設攤及創意市集等活動。文化局表示,活動當天將安排樂團、儀隊、交響樂團、舞書、唱書、演書等表演,以及創意市集、閱讀互動遊戲等活動。

女神卡卡 8月首爾獻藝

全球著名演唱會企劃公司Live Nation和南韓經紀公司YG娛樂昨天宣布,將於八月十五至十六日在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主賽場舉行由女神卡卡(Lady GaGa)與PSY等同台的演唱會。而有關女神卡卡與PSY等的演出詳情,也將透過官方臉書(www.facebook.com/nowfestivalkr)分階段發布。

台灣女攝影家 倫敦首展

中華民國駐英代表處與倫敦市政府查寧閣圖書館合作的「光影敘事—台灣女性攝影家作品展」,十四日揭幕。一共展出汪曉青的〈媽媽的時光計畫〉、簡扶育的〈女史〉、張秀凰的〈光影〉及張詠捷〈千秋寶鑑〉等系列作品,共三十六件,主題涵蓋女性觀點、自然風光、民俗祭典、人文紀錄等內容,一次呈現台灣豐富多元的面貌,讓觀者印象深刻。

成龍溼地 希望魚寮登場

雲林縣政府昨天表示,二○一四成龍溼地國際環境藝術節,由「希望魚寮」主題揭開活動,吸引台灣及美英等六國藝術家進駐,從四月十日到五月五日,體驗海口漁村生活。而迎接成龍溼地藝術季來臨,成龍村居民遇到外國藝術家,會說「HI、HELLO」等簡單問候英語,讓成龍村儼然是雲林西南海角一隅的國際村。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