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新社夢想 邀請2度起飛

 |2011.06.28
1312觀看次
字級

【本報新社訊】新社商圈的店家們為協助更多人實踐自己的夢想,邀請大家提出夢想,爭取圓夢基金,新社區休閒農業導覽發展協會店家,再次自行籌設五十萬元圓夢基金,宣布第二屆夢想飛行資助計畫開跑,圓夢青年曾婉菁到現場傳遞夢想,張開雙臂給台中市長胡志強一個大大的擁抱。

去年首度舉辦的「新社.夢想飛行資助計畫」,幫曾婉菁及黃唯婷這對同學,實現了一百天搭順風車環島、蒐集上千個擁抱的夢想,並完成「莫忘初衷」的影片拍攝。

曾婉菁表示,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她與黃唯婷帶著五十萬元圓夢基金啟程,她們環島一百天,足跡踏遍全台,感受最深的就是台灣人的熱情,曾經在新竹搭上王先生的便車後,王先生還特別在網路上留言,表達願再協助二人的意願,讓她們很感動。

胡志強也深受感動,當場允諾市府相對出資五十萬,鼓勵更多人申請新社圓夢計畫,並指出,紫色是新社代表,市府將花費八百萬,在新社建造紫色風車,相信新社會愈來愈讓人驚艷。

新社區休閒農業導覽發展協會理事長杜文浩表示,不論是開店、環島、蓋房子,只要夢想經過評審通過,就可以獲得五十萬元圓夢基金。

七月二十七日起到八月三十一日,將在新社商圈發放夢想券,凡到新社商圈指定店家消費即可獲得夢想券,依照夢想券上的活動序號到網站上登錄,就能開啟新社圓夢二重奏,包括二○一一紫色故鄉‧幸福小鎮,最幸福畫面徵件攝影比賽、及新社夢想飛行資助計畫。詳細辦法可上活動網站www.shinshewish.com.tw查詢。

胡志強希望能有更多人可以感受台中、新社的美,未來將編列經費,讓各農會進行花卉競賽,期待三、五年後,新社花海可以變成亞洲新亮點。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