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機驚見窗戶裂開 乘客:他們用膠帶黏裂縫!

 |2019.11.12
2954觀看次
字級
印度乘客在網上貼出班機窗戶裂開的照片,而上面還有膠帶黏貼的痕跡。圖/擷自twitter

編輯張睿杰整理

本月5日印度廉價航空公司香料航空(Spice Jet)爆出班機窗戶出現裂縫,竟然只用膠帶黏貼後繼續使用,乘客哈里哈蘭(Hariharan Sankaran)在推特貼出班機窗戶照片為證並說:「窗戶被用膠帶黏住了。這不是重要的安全問題嗎?有人注意嗎?」

據《聯合報》報導,有乘客在5日貼出班機窗戶照片,只見窗戶出現裂縫,裂縫上還有膠帶的痕跡,乘客痛批「這不是重要的安全問題嗎?有人注意嗎?」,對此香料航空對外道歉,並表示飛安是公司最重視的事。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該班機是香料航空的SG8152班機,本月5日從印度孟買飛往新德里,但乘客哈里哈蘭(Hariharan Sankaran)卻嚇壞了,因為他的座位旁窗戶上有一塊大裂縫,他在twitter上發文貼出窗戶照片,並說「窗戶被用膠帶黏住了。這不是重要的安全問題嗎?有人注意嗎?」針對此事件許多乘客將矛頭指向香料航空的老闆,他們質疑「如果黏貼了膠帶,就意味著有人已經看到並知道了情況。」


圖說:若是飛機窗戶在半空中破裂,將會使飛機內部的壓縮空氣衝出,導致機艙壓力下降。圖/張睿杰

《India Today》報導,該班機的窗戶剛破裂並沒有完全裂開,但若是飛機窗戶在半空中破裂,將會使飛機內部的壓縮空氣衝出,導致機艙壓力下降,任何坐在破損窗戶旁的乘客都會被吸出機外,機艙內的溫度也會下降,使乘客出現呼吸困難的問題。

對此,香料航空發表聲明表達歉意,並表示已聯絡相關人士處理該問題,「安全是我們最關切的事,航空公司在任何時候都不會妥協。我們一定會將其轉給有關負責人以採取必要的行動。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