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會議圓滿 相約明年高雄見

人間社記者侯雅倫巴黎報導 |2019.10.08
2507觀看次
字級
歐洲協會將世總會旗移交給中華總會,由總會長趙怡(左4)接領。圖╱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提供

【人間社記者侯雅倫巴黎報導】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2019第七屆第一次理事會議,5日在迪斯尼議會廳閉幕,來自全世界五大洲的1300名佛光山僧信二眾高唱〈惜別歌〉,期望明年大家「回家」,在高雄佛光山舉行的世界會員代表大會上再相聚。典禮上貴賓雲集,有碧西市市長Yann Dubosc、斯里蘭卡駐法國大使A.K.Athauda、碧西市伊斯蘭教Tawba協會和碧西市猶太教會的代表。

儀式開始,由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祕書長覺培法師宣讀會議的重要決議案,包含推動成立新佛光協會組織及精緻化、舉辦「佛光創意活動」等8項議案,盼佛光人共同將人間佛教光耀寰宇。

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總會長心保和尚開示,今年世界理事會得以成功舉行,圓滿落幕,光榮歸於佛陀,成就歸於大眾。「理事會取得的成就都是大家的功德,這表示每個人在佛光會裡都是非常重要的。」同時透過會議,五大洲的佛光人更合作,佛教的傳遞也更快速有效。

歐洲協會將世總會旗移交給明年的承辦單位──中華總會,由總會長趙怡接領。他表示,歐洲協會成功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舉行理事會,每個人的付出和努力都令人感動,中華總會將以歐洲協會為榜樣,讓世界會員大會辦得有聲有色。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