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首日 3人領表選總統

 |2019.09.14
1169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昨天是中選會受理總統連署登記首日,雖然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尚無動作,但包括「喜樂島聯盟」決策委員歐崇敬、曾參與今年台北市立委補選的陳源奇等人均現身領表,號稱首位出家人參選總統的悟善禪師更搶得頭香,成為本屆首位領表人,並現場繳清一百萬保證金準備展開連署。

悟善本名黃多玉,是韓國華僑,他表示,之所以想要參選總統,是因為厭惡政黨惡鬥、搞垮台灣,所以決定挺身而出;另外他也提到,希望透過「買空、移空、整空」六字心法讓台灣再造經濟奇蹟。

曾三度欲參與總統選舉的全民無黨聯盟陳源奇,帶著關公畫像到中選會領表,向郭台銘挑戰意味濃厚;他表示,這次大選局勢詭譎,人民應該選出一個最了解台灣民眾的人。

此外,歐崇敬雖前往中選會領表,但據了解,並未得到喜樂島黨中央授權,讓他代表登記參選;喜樂島聯盟副主席施正鋒說,黨還沒有召開總統人選的決策會議,不能理解歐崇敬的作法與意義。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