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搭雲霄飛車 空中抓手機

 |2019.09.10
2414觀看次
字級

影片來源:Youtube/sirsammy 15/Catching a strangers phone on roller coaster

文/本報綜合外電報導

一名男子的反應快到不可思議,他上個月在搭乘時速一百三十五公里的雲霄飛車時,竟然看到而且在空中接到其他遊客掉落的手機。

這個名叫肯普夫(Samuel Kempf)的男子來自紐西蘭南島的城市蒂馬魯,是一名運動員,在他發布在網路上的影片中,只見他原先一臉輕鬆,直到雲霄飛車上升後他先是吐了一口氣,開始高速往下衝,肯普夫表示,他看到前兩排遊客的手機掉了出來,先是往上飛,接著掉到該名遊客腳邊,隨後又飛在半空中,於是他用右手一抓,竟然就抓到手裡了,肯普夫表示後來他全程緊握這支手機。

在這趟雲霄飛車之旅結束後,肯普夫將手機交還給失主,手機主人無法相信這麼神奇的事情,興奮地給了肯普夫一個大大的擁抱。


圖說:一名男子的反應快到不可思議,他上個月在搭乘時速一百三十五公里的雲霄飛車時,竟然看到而且在空中接到其他遊客掉落的手機。圖/擷取自影片

肯普夫說:「他非常驚訝和高興。他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而且說要買遊樂設施拍攝的短片給我。」

事件地點發生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冒險港(PortAventura)主題樂園,雲霄飛車在二○一七年啟用,擁有許多歐洲紀錄,目前是歐洲第二高的雲霄飛車,最高時速為一百三十五公里。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